♥ Music Box ♥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全新的第二天(在八月)~

时间又很快地过了,很快地来到八月的第二天了。。。
考试慢慢接近了,说真的还有点担心。。。
不过幸好我有温习功课,不然临时抱佛脚哦??哈哈>.<
已经过了八个月,这八个月来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这八个月经历了很多事情。。。
感情、学业、人际、事业。。。还有其它的一切~
可以说改变了很多,因为经历了一些事情,人总会看得比较开~
迟一点呢~我将会报告好消息给大家。。。
不过不是现在,等我选好了时间就会告诉大家。。。
哈哈。。。我在卖关子~
好了,我要赶做功课了。。。
不然就要被老师唠叨了。。。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