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今天的补课~哈哈!!

今天一早我就调4点钟的闹钟,不过呢我六点半才起来~
哈哈。。。赖床。。。: p
然后就等巴士咯~6点50多分巴士就来。。。
可是,我看到了一个很恐怖的迹象。。。
巴士上竟然一个人也没有!!!
我的天啊!只有我一个人哦??
算咯~就照样上车咯~
结果Uncle就和我说我放学的时候自己回家。。。
无所谓的,反正我都是要吃了东西才回家的~
一到学校我和我朋友说我刚刚上巴士的情况。。。
她们就说:“哇~会不会是??。。。”(你们知道的咯~)
我就说别乱说咯~
然后就开始上课了,说真的还很无聊的咯~
接着就拿电话来玩,因为太无聊了。。。
直到放学,我还是拿着电话玩。。。在上网。。。
国豪他们看到了,就一直说我很有钱。。。
他们不知道DIGI上FB是不需要钱的哦??
我就告诉他们咯~哈哈。。。XD
放学的时候,银楹和水母都回家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买馒头来吃~
突然国豪就问我去哪里,我就回答他说去买馒头。。。
突然觉得好像很怪~
别理它了~今天可以说是蛮无聊的一天

恭喜彩玲和立伟拍拖了。。。哈哈~
我班又多出了一对小情侣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