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这种感觉又回来了~

今天,没有那么病猫的我~有力气可以玩电脑一下子了……
刚刚才玩完sdo,还蛮好的啦~至少没有输……
可是,在我玩电脑的时候,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那是什么感觉??
我还不清楚、不知道、不了解……
那种感觉在我心情低落、孤单寂寞的时候才会有的……
可是现在的我并没有心情低落,孤单寂寞?或许有,或许没有……
不知道啊!!!
这熟悉的感觉令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一个人,我是怎么了吖??
突然觉得自己不知道要什么一样...
好迷惘...好糊涂哦~

现在不想那么多了,先搞好我的uks那里的工作...
就要开学了,也很快又要拿成绩了...
有点紧张,兴奋,也很害怕...
希望我的成绩能够如愿以偿...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