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有了寬頻服務,终于快多了..除了...~

walao...真の很想打烂现在の电脑...
不能connect去wireless...害到我玩电脑慢到要死...
真是の!!!⊙︿⊙
最好快一点买USB wireless...
这样我要玩多久都可以...
o(︶︿︶)o 唉...

现在想要上载第二个部落格吖...o_O
很慢啊!!!!⊙﹏⊙
救命吖!!!(┬_┬)
昨天我和我の朋友玩sdo,好好玩哦...(因为我用手提电脑玩...)
拿了第二名...有免费の七天衣服、鞋子和头发穿...
而且在bonus round我也得到了bonus...
所以我有两件衣服...o(∩_∩)o 哈哈..

今天也是一样,不过有没有拿奖我就不知道...
因为最后我匆忙地关上了电脑,准备吃东西和走街...
所以就没有知道成绩...
等一下去检查一下,看有没有拿奖...o(∩_∩)o 哈哈..
即使没有拿奖,凡是有参与の都有得拿奖...
我の朋友好像好豪爽,一直送我们东西...
是不是嫌钱多哦??($ _ $)
哎呀...我要去检查我の奖品了...
明天再见咯...(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