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今天..♥

今天哦~也是自动就起来了……
不过比较迟一点,大概十点多……咔咔XD
现在呢~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的……
只是偶尔看看我的“家”,看一看有多少人有浏览过我这个“家”?
说真的,还蛮多人,不过是在晚上……
不知道晚上是不是很多人上网,所以晚上比较多人浏览我的部落格?
或许吧~哈哈……

不过,还是要谢谢那些浏览我部落格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支持哦~^^
最近天气还蛮冷的,搞得我一直打喷嚏……(ACHOO!)
看来是要伤风料~唉……
最多去吃药咯……只是会比较爱睡而已……咔咔XP
好鲁~要去帮忙我朋友弄部落格的背景咯~
不然她会怨我的……哈哈……

我已经写了一百个帖子料~好开心哦~!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