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终于病好了~^^

昨晚生病,现在总算病好了。。。
开心叻~!至少要吃什么美食都可以。。。哈哈。。
今天早上,大概11点多才起来。。。XP
然后没有吃早餐,直接吃午餐。。
突然妈咪叫我去煮菜,我多久没有进厨房了吖??XP
我就帮忙准备咯。。。结果很狼狈~因为太久没有进厨房了。。。哈哈
煮了两道菜,接着就开餐了。。

刚刚两点多出去买东西,原本是要进货的,不过还是没有了~
那边还没有进货,而且又下毛毛雨。。。T.T
算了咯。。刚病好就这样对待我。。。
接着我和我的妹妹去买摇摇冰吃,病好后当然要好好疼一疼自己啦!^^
然后就回家咯~怎知道差不多要到家的时候,就扭伤脚~>.<
有没有搞错吖??要这样对待我吗??
一拐一拐地走路回家,而且又痛。。。
现在好很多而已。。。不然又要躺在床上了~因为扭伤脚不能一直走动。。。
终于。。。
最后还是好了。。。
不过很倒霉叻~~~一直发生事情。。。
唉,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