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o(≧v≦)o~~好棒

今天下午三点多,从我的外婆家回来了吉隆坡...
(⊙0⊙)哇!!!好累哦...
昨晚去喝喜酒,好好玩哦!!!
我第一次穿吊带衣服...还蛮冷的...因为乡下的关系所以穿吊带的衣服会感觉到很冷...
而且我们还是走路去喝喜酒...o(∩_∩)o 哈哈
去到那里,我们就是等而已...可是人山人海~原来请了那么多人来出席哦...
难怪我们没有位子坐...(┬_┬)
大概七点多,宴会开始了...
我就是不停地吃...不停地吃...
o(∩_∩)o 哈哈...要吃多一点美食嘛~~~

接着就有余兴节目,还有快乐时光点唱时间...
我的妈妈上去唱歌,唱掌声响起...
很好听吖!!!!
然后就出去看星星和月亮...
我还喝了酒呢...第一次喝酒...
喝了六杯就醉了...可是一点头痛都没有
十点多宴会结束,还是睡不着...
而且突然心情很差...

算了吧...o(︶︿︶)o 唉...
勉强睡觉咯...
怎知道也不能...就到处走走一下...
顺便吃宵夜...
明天再继续写...o(∩_∩)o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