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一大早就起身了……XP

今天六点多就起来,然后赖在床上一直到八点多……
趁现在有空就上载一下部落格,不然等一下就没有时间了~
我已经上载了我的秘密第三个部落格,现在就上载我这个公开的部落格……
原本今天有去补习的,不过精神不好就没有去了……怕有去等于没有去一样
因为精神不好,所以吸收不到老师在说什么……
唯有下个星期一就去补习咯~

刚刚玩了一会儿的sdo,还蛮好玩的^^
不过我只是要让赢和输的场数平均而已……
被逼去amatuer的server欺负人……>.<我不想的吖!对不起哦~
然后呢,我吃了一顿清淡的早餐……
是素米粉,加上梅菜花生……
好好吃哦~~
米粉不油,梅菜花生爽脆得来又好吃!
哈哈……

真是希望今天会是个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