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 ...今天的活动~

今天一起身,就很累……
唉,接着就去帮忙爸爸准备早餐……
早餐有面包、鸡蛋、番茄、香肠还有黄瓜……
吃完了后,我就出去买校服……
长袖黄衣服一件和半蓝裙一件……就是一套咯~

回到家,还没有休息到半小时,又出去one utama……
在那里走了两个小时多,然后就回家了……
妈咪说去one utama买新年的衣服,结果只是走马看花……= =
去到那里只是买USB wireless和新水壶……
炸到的咯~~~
然后呢,在底楼摆了很多圣诞节的东西……
圣诞树、摆设、糖果……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我和我的家人就去底楼拍照……
可是我的电话有问题了,不能放照片……
等有一天搞定了,我就放上去……

YEAH!每天随时都可以上线了……
超好的,这样也不错的!!!
好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