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哇老~mong cha cha料~

救命啊!!!add math的练习让我抓狂啊!!!T.T
有些要不就是没有答案,要不就是负数的……
气到我~~~~算了啦……
先休息一下,让我去帮忙妈妈看汤熬得怎样。。?哈哈XD
今天的Account就很简单一下,但是全部放在一起之后就不是很容易了……
因为有些问题不关事的,所以要很小心……
幸好做完了,连其他老师叫我不要作的练习我也做完了……^^
下个星期五就可以交差,反而其他的就喊救命了!!!

今天的我好像不是很好,在补习中心头晕和头痛……
回到家吃了快熟面后,就去睡觉了……
头晕和头痛好了,就轮到喉咙痛……
明天下午要开会吖~哟~烦叻!!!>.<
而且现在我调职了,变去秘书……
要记录开会在说什么,惨了咯~!
如果明天生病就惨了!!!T.T
希望可以完全病好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