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下雨了。。。

下雨了,现在外面吹着风。。
我家的露台产生出那种“woo~woo~。。。”的声音
晚上听的话还蛮恐怖的,现在听的话就还好。。。
但是还是会有点怕怕。。。
隔壁那里又在装修,吵死人了。。。>.<
搞得我要睡觉都不能睡。。。

头痛、伤风、喉咙痛。。
全部“好朋友”来找我了,我下星期六还有去喝喜酒的咯。。
不要全部来咯。。。我还要扮美美吖~
今天早上的补习,真的还没有消化完。。
add math。。。第二课的最后一部分~
哇!!大喊救命。。。累死人~T.T
现在就学第一课,那课都还没有这样麻烦。。。
555。。。要去做练习,不然会meng cha cha。。。
可怜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