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要拿成绩了,紧张....!

救命吖!!23号要拿PMR成绩了...
我好紧张哦...很怕拿的成绩不是我想要拿的成绩叻~~
现在有点忐忑不安...又紧张...又兴奋的...
都不知道我想要怎样...o(︶︿︶)o 唉~
现在的我好累哦~~因为刚刚玩了sdo...o(∩_∩)o 哈哈
好想睡觉(~﹃~)~zZ

现在的我好无聊哦╮(╯▽╰)╭...因为sdo在maintainnence...
搞得我不能进去玩...<(‵^′)>气到我!!!
算了吧...我去看漫画...o(∩_∩)o 哈哈..
漫画也是我的兴趣之一...<( ̄▽ ̄)> 哇哈哈…
o(≧v≦)o~~好棒哦~~看漫画也可以很享受的,不过我喜欢看侦探漫画多一点...
最近一直追看名侦探柯南,超好看的...我好爱他哦!!^_^
我很想看戏剧版的,可是父母不给我买来看...o(︶︿︶)o 唉...算咯...
自己上网看咯...虽然有点麻烦...(>﹏<)

o(∩_∩)o 哈哈...接下来都没有事情了...
不写咯...去休息了...(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