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今天..♥我一定要努力!!!

今天很累哦~haiz。。。
原本可以练歌的,但是喉咙还没有恢复声音~~
T^T怎么办啊???
明天有选拔赛了,我一定要要好好把握这次的机会!!
前两年我只是参与合唱而已,今年我参与了合唱和独唱。。。
我对独唱很有信心,但是合唱嘛~??就还需要练习一下~~~
我今天跑去书展看书,看那《世界上未解的悬案》。。。
哇塞!!!超棒的!!!\^o^/
我好喜欢这本书哦~可惜我没有钱。。。T^T
我还看了很多本书,《人类未解之谜》。。。还有很多我都忘记名字了~哈哈。。。
我看了很多免费书,呵呵。。。因为太好看了!!!我真的好爱它们哦~~

昨天的我,受了很大的刺激。。。
心情大受打击,而且还打算寻死。。。
真的好低落。。。好低落。。。
但是,今天的我。。。已经向昨天的那个我道别了!!!
我要快乐!我要恢复原本开朗的我!
不再为爱而烦。。。不再为爱苦恼。。
因为我相信我能等到真爱,并拥有了它。。。
我也会好好选择朋友和人,我要带眼识人。。。
不再做那懵懵懂懂的陈嘉欣。。。
所以我要快乐!!!我要成功!!!我要加油!!!
陈嘉欣,加油!!!你一定行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