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要放弃感情吗?

最近的感情状况,一直从单身变成关系不详,再由关系不详变成单身。。。
其实我要睡觉的时候,突然睡不下了。。
于是就起来,开电脑继续写部落格。。。
突然在想,我是不是要放弃感情呢?毕竟,我都有试过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过。。。
这些只能当成是美好的回忆。。我永远记在心里~
在这里,我要感谢那些曾经照顾我的人,谢谢你们那么地照顾我。。。
第二个感谢的是对我真心的人,我要谢谢你们。。可惜我们有缘无份,不过也没关系。。因为我们还是好朋友,甚至是好知己~
第三个感谢的是那些曾经拒绝或抛弃的人,因为他们的狠心和拒绝~让我更加珍惜人~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或许,这时候我应该让天来决定。。。
决定我应不应该放弃感情???
就这样吧~从今天开始,到7月13日。。。如果那几天都是风和日丽的话,我就不会放弃感情~如果是有暴风雨或天气不好,我就会放弃~
所以,现在就让天来决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