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Hurray...!!!

yeah。。。终于可以玩sdo了。。。
哈哈。。
不过技能还是差很多,haiz。。。
今天在玩着的时候,我妹妹也要玩。。。
好咯~帮她申请ID那些。。。bla bla bla...
接着就开始玩了,刚开始她真的玩不到的。。
后来慢慢适应了,可以玩到很好了。。。
我就继续练习咯。。。然后我妹妹和她的朋友一起进来玩。。。
我就迁就他们不要玩这样快的歌。。。
结果他们还是跟不上。。。= =
不知道要怎样说她们。。。
还有一个人,那就是添有。。。
那个人神经病的,玩到这样快干嘛???结果就一直miss...
在学校的时候我要好好炮制他了!!!
现在,我先休息咯。。。
等我上载了第二个部落格后,我就要睡觉了!!zzz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