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好想睡觉~~~ZZZ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又要上课了。。。
唉。。。好想睡觉哦~~~
昨天玩sdo太久了,玩了5个小时,很累哦!!!
眼睛、手、肩膀都很酸。。。整个人要睡下去了。。。。
昨天好开心,因为我的朋友帮忙我修理天有。。。
哈哈。。。好好笑哦!!!
谢谢我这位朋友咯!!!
下次有人欺负我,我再找你啊~~~哈哈。。。

今天在学校如往常一样。。不过数学节的时候。。。。
老师突然大发雷霆,不就是那个朱文强咯~
没有带练习纸还没有关系,问题是他还要顶撞老师说:“saya tak ada bawa la...di tuition bag saya...”而且还是很不甘愿、很川那种的语气。。。
OMG。。。结果老师就开始骂了!!
就一直骂说:“kalau kamu suka pergi ke tuition klass,pergi tuition klass la...tak payah datang ke sekolah...mengapa kamu boleh ingat bawa tuition latihan buku,mengapa tak boleh ingat bawa latihan saya???...............bla bla bla.....”
唉。。。都怪他,不然我们就可以上课了。。
放学后,银楹没有留下来,我只好找Jason去吃饭。。。
吃到一半,建安和bornluck就来找我们。。。
炸到咯~~~他们去cc。。。真的够力!!!我接受晤到咯~~~(广东话)
不说了,我要去补习咯~~
迟一点再说有趣的东西。。。哈哈。。。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