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不明白~??真的很不明白~~~

我实在是很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人要这样重视势力和钱财???
为什么呢??
是不是有势力、有钱财就是大完的??
还是会比较威风一点??
我真的很不明白咯~~~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幸好我还有一班好朋友陪着我,可以让我没那么胡思乱想。。。
我想要问你,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起初我认识你的时候,你对我很好,那时我很崇拜你。。。
但是,现在的你。。。
已经不是我认识的你了。。。
我很想哭啊~~
为什么我周围所认识的朋友都变了???
为什么啊???
呜哇哇。。。!!!

今天写了一份稿,已经投稿给华文学会了。。。
我写了一份关于亲情的小说,写了很久啊~~~
结果扭到手,可怜的我。。。T^T
唉。。。等一下要好好休息了。。。
不然明天真的写不到字了!!!
也因扭到手,不能玩sdo了。。。555~~~
不要再写了,手已经很痛了。。。
再见,我的家。。。哈哈XD

开始倒数考试的日子:第30天
要加油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