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今天真开心~^^

今天一早就去学校开会(uks),怎知道只有几个人来而已。。。= =
有洁君、晓仪、我、建安、伟杰、bee yan、kee yong、振雄、子扬、fong rong、甲升。。。
下午班才两个而已。。。可怜咯~~~其他的去activiti
然后我们就开始讨论游戏的进行和规则。。。
我呢,就借甲升的mp3来听,因为我只是负责perubatan。。。
无聊没事做就听歌咯~~哈哈
本来我们是要模拟进行游戏,但是因为材料不足再加上有些材料还没有准备好。。。所以就取消进行了。。。
差不多九点十五分,我们就开完会了。。。
但是我不是很想回家,所以就帮忙子扬拍照。。。
哈哈。。。我很贪玩一下的,我一直专拍那些很难猜得出的照片。。。
而且还是要很难看得出来的那一种。。。
我一直拍、一直拍。。。拍了很多张,方便选择嘛~~
但是拍到一半的时候,突然kee yong爆出了一句话:“siah bee yan喜欢子扬叻~~”
哇老~~很劲爆哦!!!
然后kee yong就一直追问子扬和bee yan有没有机会可以发展下去啊??子扬会接受吗??之类的话。。。
很够力咯!!= =
接着我继续帮忙子扬拍照,怎知道kee yong又爆出同一句的话。。。
他问:“嘉欣,你是不是喜欢子扬???”炸到。。。= =
帮忙他拍照,竟然会被人误会我喜欢他。。。太不合逻辑了吧??
还一直问我为什么一直跟着子扬啦。。。怎么那样帮忙他啦???
拜托,我帮忙他拍照,拍了后当然是要让他过目的啦~~~
不过我当作没有听到,因为我只听到bee yan喜欢子扬这一个。。。
哈哈。。。找一天问bee yan看是不是真的。。。呵呵。。。^^
回家之前,还和洁君他们在那里讨论。。。顺便玩游戏。。。
接着,洁君他们去吃东西,本来我要去吃的。。。怎知道爸爸打来说他来载我去吃早餐。。。
哟~~没有得和他们一起去吃。。。TT
就坐着等他咯,我还叫建安不要和他们去吃东西。。。留下来陪我。。。哈哈。。谢谢哥哥~~!!!
等着的时候,看到lawrence、jimmy、天有、家颖。。。
他们全部留下来陪我聊天,这样没有那么闷咯~
15分钟后,爸爸来了咯~~~
就上车,然后换衣服去吃肉骨茶。。。
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少!!哈哈。。。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