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下雨天的心情~♥

今天下雨了。。天做出了决定~
原来我真的要放下感情了,今天的雨让我有很多的感触~~
为什么会这样呢?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下雨我竟然会想起了。。。他。。。
好奇怪的我,我为什么会想起他的??谁能告诉我?
不只如此,我突然很怀念以前在雨天的时候,喝着那热巧克力,偶尔吃蛋糕。。。
过着那悠闲的生活~
真的好怀念哦~我多久没有这样了啊??
今天的雨天,刚好我的手机播着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全部都是关于雨天的的东西。。。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好像在说着我哦?!因为我是真的在想念人,真的在想念。。。
而且我也不敢找他、sms和打电话。。。这首歌形容得我真是贴切~
现在我爱上了《宽恕》、《小心愿》和《下雨天》了。。。
因为里面的歌词是在形容着现在的我。。。
而且还很贴切。。。感谢天给我的指引~
我会好好珍惜当前的人,因为我。。不想再错过任何人了。。。
我的心真的会很痛,很痛。。。痛得在淌血。。。~~
就当我求你们,不要再吓我和丢下我了。。。
我求你们~~~!!!
拜托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