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我恨死你们啊!!!

为什么你们这些男生要这样对待我??
我知道我很笨,但是为什么要这样耍我???
为什么啊??!!!
我恨死你们!!!
我不会再相信你们了!!你们说喜欢我都是假的啊!!
我不会再那么傻的了!!
我都不明白我为什么会那么心软??会轻易原谅你们??
我应该不要原谅你们!!我为什么要这样笨!!!???
陈嘉欣,你真的很失败啊!!!
我已经不断地叫我自己不要太相信你们,但是为什么我做不到???!!
为什么???
我真的很失败。。。很失败那种
失败到被人耍都不知道,还很开心地那种!!!
我不会被你们耍了。。。我要彻底改变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