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我的心里。。。终于放下他了~

从某月某日到今天,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这个人,我不想要说起。。。
因为他不值得我喜欢,他只是玩玩而已~
我为什么要为他那么地痛苦???
一切都是因为我喜欢错了人。。。
所以我才会那么地痛苦、烦恼!!!
他就为什么不要直接和我说清楚??
一定要把关系闹到不上不下的时候,然后就这样搁着在那里了。。。
非得要这样吗???
把关系搞清楚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来耍我??
搞暧昧啦~然后又时不时给我暗示还是提示的。。。
拜托~直接说不就好了嘛~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啊???
为什么啊??我问你!!!
但是现在,我觉得我和他只适合做朋友,不适合再进一步的发展~
现在我和他的关系只是朋友关系。。。
我觉得这样很好,不需要再作出任何的猜测和怀疑。。。
至少,我不会这么痛苦和烦恼。。。
我的朋友们,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奉劝你们立刻问清楚对方到底想要怎样。。。
否则苦的是你自己。。。说不定被人耍都不知道!!

ps:这个人大家不需要留言问我他是谁,因为我不想要提起他的名字,能不要提起就不要提起。。。顺便澄清他不是我的男朋友,所以大家不用怀疑他是不是我的男朋友。。。

开始考试倒数的日子:第24天
又过了两天,唉~陈嘉欣要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