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今天我。。。哭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哭了。。。
而且还是哭了两次。。。
一次是因为荣彬没有正经地练歌,所以我气到哭了!!!
第二次,是因为我刚刚在车上听到这一首歌。。。
“从前有那三个字,天天讲你知,虽然无新意,但有意思,我储埋储埋这麽多诗句,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齐笑。。。从前那三个字 人人都钟意,好不可思议,但是又有几个人真正明白 那意思,我只知道 我只想你快乐。。。”
我听到这里,好想哭~~~
在车上,我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那种感觉。。。
只知道那时的我已经哭了,很无奈、很悲伤地哭了。。。
我突然想起了他,想到他我就更加地想要哭。。。
那最后一句是我要对他所说的话。。。
我只知道我现在只想要你快乐,祝你每天都能开开心心~~~
现在。。。这首歌的旋律就在我脑海里回荡着。。。
心理哼着这一首歌。。。“从前有那三个字,天天讲你知。。。。”~~~~

今天很不爽很不爽!!!
我好心留下来帮忙你们弄鬼屋,还饿了肚子一个小时才去吃东西。。。
就是怕你们会误会我说我自己跑去吃东西,而你们自己就没有得吃。。。
结果???我的得到的是什么结果?
你们全部一个两个就在那里指桑骂愧。。。
我的饭盒放在那里是不是很碍你们的眼???
是就说一声,不要在那里说什么“nei。。你后面那个人的饭盒啦。。”
我没有名字给你叫是吗??
下次我这样说你,你会爽没有??
以为自己大完,你做不到penolong komanter,就在那里发脾气。。。
我做了后,你有没有尊重过我??就在那里自作主张。。。
幸好我聪明,懂得先交待事情,不然的话就会给你的阴险诡计得逞!!
我是给alicia面子而已。。。不然的话我今天就当场骂完你们全部这些狗眼看人低的人!!!
哼。。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