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今天真好玩!!!

今天早上有uks的活动,我是工作人员所以必须7点前到。。。
哎哟。。。好早哦~还是很想睡觉咯~~~kakax^^
一到学校,我就先去礼堂,然后看到泳佩和emily。。。
所以和他们聊天咯~~~
接着我们就去bilik uks集合,我只是负责perubatan。。。
不过没有药箱,都是老师。。。
老师说今天和peggy拿,结果没有看到她来学校。。。
不过也没关系,反正只是预防万一而已。。。
到了7.40,我们就在停车场那里集合。。。
我们也邀请了ex-senior来参与这个活动。。。
首先,我们要做早操。。。负责带领我们做早操是伟祥~
我们senior也要做,当然包括ex-senior咯~~哈哈。。。
说真的,我们做早操的时候,闹出了很多笑话。。。
第一是我们的ex-senior,他们说他们老了不想要做早操了。。。
而且他们也毫不正经的咯~~~(哈哈,我不是在说他们的坏话,不要告诉他们啊!!)
最后做早操的后半段是跑学校3圈。。。。
其实不算是跑学校3圈,因为我只是跑2圈半而已。。。(哈哈。。我在偷鸡~)

接着第二个的活动是玩游戏,由每队的队长带领他们自己的队员去玩游戏。。。
总共有5站,每一站的游戏种类都不一样。。。
我因为太无聊了,所以我就去帮忙子扬。。。
子扬那一站是寻宝游戏,需要两组来进行游戏。。。
然后他就会给这两组6张照片,叫他们根据这些照片来找6样东西。。。
谁先找到这6样东西,谁就是赢家。。。时间是15分钟
很好玩哦!!!我喜欢这个游戏。。。^o^
玩到一半,其中一组没有其他的组来和他们进行游戏。。。
突然,伟祥提议说不如我们senior来和他们玩这个游戏。。。
也是的,因为只有5组而已。。。所以一定有一组是没有其他的组来陪他们进行游戏的~
所以,伟祥就和我组成一个队伍,和那一组一起进行游戏~
刚开始好刺激,因为我们只有15分钟的时间来找。。。
所以是分秒必争的来进行这个游戏。。。
我和伟祥便一起合作来找这些东西,我们很快地就找到了4样东西~
接着剩下的时间就找到了另一样的物品。。。
但是我们还是少了一样东西,那就是颜色笔~
我们找了很久都还是找不到,真是急死我们了。。。
后来另一组说他们已经找齐了6样东西。。。
我觉得很奇怪咯~他们真的那么快吗???
我们便开始检查他们那6样东西,发现他们有2只颜色笔。。。
那不就是。。。???他们拿了我们的颜色笔咯!!?
就是这样,我们就算打平,因为我们两组都缺乏一样东西。。。
所以就以剪刀石头布来分出胜负~~~三回合2胜
结果我们这组赢了!!Hurray!!

差不多9点半的时候,游戏已经结束了。。。
我们便到篮球场集合。。。准备一个神秘的游戏。。。
首先围成一个圆圈,然后就低下头,等到senior说抬起头的时候才能抬起头~。。
我呢~哈哈。。没有在那圈子里面。。。
我是负责。。。不和你们说~
最后由kee yong负责喊口令。。。
我和其他的ex-senior负责每个人手上拿着一样东西。。。
当他一说抬起头的时候,我就和其他的ex-senior。。。~~~
拿水来泼他们啊!!!哈哈。。。
我们就是在那里玩水。。。玩到好刺激哦~~~!!!
不过那些水好冷哦~~>.<冷到我发抖。。。
但是最可恶的是子扬他们。。。他们全部躲在fong rong的车。。。
哟~~~不公平。。。为什么他们不用被淋水???T.T
玩完水后我就去换衣服了,因为我怕感冒。。。
换完衣服后,我就在晒衣服。。。因为衣服湿漉漉的。。。
一直到10点多,我看到gor gor来了。。。
我就去和他聊天一会儿,顺便问他的补习朋友的来历。。。因为他的补习朋友来找我。。。~
到11点多的时候,我们就解散了。。。
说真的,我真的很累咯~~
不过,也是很好玩的一天。。。因为大家聚在一起,然后一起玩游戏、玩水。。。
实在是好玩和这是一个很深刻的一个回忆。。。
我会把这个回忆永远记在我的心里。。。~

开始倒数考试的日子:第26天
时间过得可真快哦~!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