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突然...这种感觉好熟悉??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努力学习宽恕,原谅那错误,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听见你的心还在哭,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希望你能觉悟,伤口慢慢愈合,再被爱包覆..."我的手机播着《宽恕》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很多事

以前的我,可以说是懵懵懂懂但又很天真的一个女生,对爱情充满希望。。。也应该是这样,所以被人耍也不知道。。。
曾经有一段感情,让我很刻骨铭心。。。
我的那位男朋友对我很好,很疼我,让我处在与幸福的感觉。。。
但是,听说开始越甜蜜的情侣越快分手。。。
刚开始我真的不相信。。。不过现在我相信了。。。
过了不久,我们之间没有话题了。。。不但如此,他还一次又一次地伤害我的心
那时我真的很恨他。。。恨他恨之入骨。。。不想要原谅他。。。
不过后来他和我道歉,我心软便原谅了他。。。
其实我是应该不要原谅他,可能因为我爱他;可能我真的不忍心看到他痛苦。。。
现在的我们,只是干兄妹的关系。。。
说老实话,我还真的有点恨他!!
不过,听了这首歌后,才知道两个人之间要学习如何宽恕。。
因为彼此说不定做了伤害彼此的事情。。。
那些事情可能很小或者很大。。。
所以要懂得包容、宽恕、体谅。。。
现在的我才看透了爱情,不算太迟。。。
我真的好想对他说:“我永远不会生气你,我会陪伴着你,直到你不在这世界为止!”
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一路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