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我的世界♥

9月的第二天
也是我第一学期开始假期的第二个礼拜
时间过得很快
这里说要准备final,过后没多久就考试了
哈哈哈,暂时把包袱放下了XDD
话说,这段时间很无聊啊><
我很想念我的同班同学 TT
想跳舞,可是没有地方让我练舞TT
唉,无聊到透顶了!

呵呵,上了大学后
我的世界多姿多彩
酸甜苦咸,喜怒哀乐
我都试过了
有人进入过我的世界,自然也有人从我的世界里出去
哈哈,见惯不惯
只能说,大学里的人太现实了
只有我,一味地相信:
“只要你对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
看来,事实总是不是我想得那样

我想要找个对象,可以好好地安定下来
可是现在的大学男生们,都是想要试下谈恋爱的滋味是怎样吧?
要找个认真不容易,要找个同课程的也不容易,要找个认真、同课程和喜欢对方的更加不容易!
唉=3=
以结婚作为提前来交往,erm,不会很严重吧?
虽然我知道不是每个都是这样子的/.\
哈哈,到时再打算

话说,有个很可爱的男生hor
我说他是绝种了的男生,他post去fb说
结果,换来的是被朋友zat XDD
哈哈哈,可爱到他
不过他的确是绝种了嘛
我在说事实 :3
奇怪是在,绝种的男生怎么没女生喜欢啊?0.0
我怎样想都想不通==
可能如妈咪说的,时机未到 :3
妈咪也是说我的缘分未到
所以现在遇到的都是雾水情缘,没得开花结果=3=
还叫我记得找个疼爱自己的男友、对我好的男友
老妈,难道我不知道要怎样找我男友吗?/.\
别替我这个女儿担心XDD

第一个学期过去了
希望第二个学期,我会好好地过
舞蹈社又有表演了!^^
好期待啊~~
哈哈哈,热爱跳舞是这样的 :3
一天没跳舞不自在
而你这不珍惜我的人,总有一天你会看清楚他们的真面目
我等着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