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Sem Break ♥

不知不觉,将要结束假期的第一个星期了
明天是星期五了,期待星期六!XD
虽然要我舍弃去参加欢喜来卡拉的甄选赛有点不舍得啦TT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已经报名了才艺比赛!
哈哈,对啦,就是去年的才艺比赛
不过这次是在我的学校举办,天啊!
我多久没回去我的母校了?TT
想念以前欢乐的时光  ♥
可是,我不知道要唱歌?跳舞?还是载歌载舞TT
难抉择啊!
9月28号就要比赛了,9月13号截止日期报名
没多少时间给我考虑了,怎么办?><

网店的生意逐渐回去了轨道
毕竟都没打理了整半年了
感谢在我这没有打工的日子里
还有点点收入XDD
哈哈哈,要攻打学校的market了 :3
KPOP!!XDD

今天差不多一整天下雨,好好睡XDD
哈哈,今天几乎都睡了好久
做了司机载送弟妹去补习和放学
有时候载妈咪去打包早餐或午餐
然后吃完了,就上网一下
然后继续睡觉XDD
睡到7点多,我的老妹叫我起来陪她去跑步=3=
就这样子半睡半醒去跑步
哈哈哈,不过跑完后很精神,虽然冷风一直吹来><
好久没这样的自然笑过了,怀念 =]

距离开学还有2个礼拜多
哈哈,好兴奋
可是成绩公布的时候,啊啊啊啊啊TT
我做了最坏打算可能要重考一科TT
算了吧,顺其自然/.\
明天去chow kit进货了,卖完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