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深思熟虑

23/9
SEM 2正式开学啦!
哈哈,等着一个人送我便当
结果等到差不多要上课了才送到
不过不怪你啦,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XDD
去到DKD,搬notes然后派给我班上的人
结果累死了=3=
第一天开学就这样子了=3=
上完课后就和同学们去吃午餐
跑去外面的大树下吃XDD
不错啦,喜欢喝蜂蜜柠檬 XDD

然后晚上7点开会
和舞蹈社的委员们开会
第一次那么正式和严肃的开会
哈哈哈
原本很轻松地进去,结果沉重地出来了=3=
主席宣布我和jash是暂时性KPOP的leader,有待观察
我就整个人吓呆了
我不是推了不做吗?怎么我还是中啊?/.\
我不适合当一个leader,虽然我有能力
对自己没信心,也深怕自己做的每一个决定会铸成错误
好吧,我就暂时担任着吧
反正我不会中选的

回到家立刻上网看自己的CGPA
不过网络特别地卡=3=
可能太多人一次过上网检查
最后一看,3.2 CGPA
好幸运啊!
拿了不错的CGPA
过后等待12点,成绩出炉了!
QS,好幸运地拿了个C
刚好及格边缘!
好开心好开心!
拿了2A-,1B+,2B,1C
好啦,虽然有个C很碍眼
不过没不及格就好

看到我班上的同学有些都很沮丧
因为有些resit科目
结果看到我心痛 :(((
好像都帮不上他们那样
好难过...

24/9
好啦,今天没上课,hooray!XDD
可是还要回去学校,彩排flash mob=3=
然后晚上开会
啊啊啊啊啊啊=3=
怎么那么倒霉啊?
不过也好,熟悉舞步和排位
没多久练习完了和senior出去买东西
回去学校的时候会议改去7点,原本是6点的
过后先去啦啦队那儿拉筋
哈哈哈,很多拉筋动作还能做到
除了拱桥,好久没练习了
只能撑10秒=3=
其他的都还好,可能太久没拉了,有少少酸痛
没多久去开会了,我担任PR的职位
好多工作啊==
因为12月有latin的camp
4天3夜,所以会很忙
哈哈哈,加油!

明天开始flash mob了XDD
紧张+兴奋!
可是没人帮我录影TT
怎么办?TT
期待明天的这一切!

不知为什么
他们给到我一个家庭的感觉
反而另一个给不到我家庭的感觉
因为大家都视为对方是对手,不是家人?
还是只是来学,并不是热爱跳舞?
我不懂
也不想懂
或许我该换了?
还是选择逗留帮他们?
这个抉择有待观察
好感动,我终于找回这个感觉了
感谢你们,我真的顿时感动到哭了
哈哈,爱哭的我

————————————————————————————
某人
你做的便当不错吃啦
不过下次我做的布丁不会弄到那么甜了 :3
CGPA 2点多没关系
resit一科也没关系!
一切都只是刚开始
你还有5个sem加油!
所以呢,这个sem加油啦!
我要看到你拿3.0以上 XDD
记得cover我下下啊 XDD
我会好好motivate你的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