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Movie ♥

哈哈哈
今天去看电影,跟一个认识没几天的网友
其实是year 3的senior啦
不过也是透过fb认识的,所以也算是网友啦XD
约在12点集合,结果拖到来1点了
因为我车给爸爸驾去了==
所以等我爸爸载回来都花了不少时间啊/.\
幸好他也是迟到XDD
不过我也是迟到,还要是迟大到!
 幸好他不怪我迟到>< 

原本的计划是去cheras的leisure mall看last summer这套鬼戏
 怎知道那间戏院没有上映
连jusco的戏院也没有=3=
什么道理哦?/.\
只好改变计划,在jusco戏院看激战这套电影
我们买了2.15的戏票,可是距离开映还有1个小时
所以我和他就在旁边坐下来聊天鲁 

哈哈,他说我想法不像year 1的学生
因为对未来一切都规划好了
 还说他以前year 1还是个不会想的人
我实在让他大跌眼镜,还说我像senior
哈哈,我真的那么像senior吗?/.\
而且他是个好奇心重的人
 因为我手脚有皮肤问题的,他就一直dok我的手和脚的皮肤==
诶诶诶,真的那么好奇吗?/.\ 

差不多到时间了,我们就进戏院
看戏之前,我们还要起立唱国歌
他竟然说他不知道这个新闻,因为考试没理--
搞笑XDD
然后hor,幸好我带jacket,冷死了啦里面=3=
刚好选中冷气正下面啊!=3=
他就坐在我旁边一直说很冷
把手一直靠过来我这里取暖
幸好我聪明,把他的手移开了XDD 
看完戏后,他就带我去吃东西
吃斋,不过蛮不错吃的
只是还要我带路而已,因为他是路痴XDD
 哈哈哈,太依赖GPS的后果

吃完后,他说要吃冰淇淋,我去哪儿找冰淇淋给他吃啊?=3=
最后带他去吃sweethut的甜品
叫了一个巧克力moouse蛋糕+曲奇冰淇淋
他说很好吃,还说爱上巧克力moouse蛋糕
当然,我选的嘛XDD
他请我看戏和吃饭,只好请他吃甜品当作回礼咯
毕竟认识不久,就要他请我看戏和吃饭好像过意不去吧?/.\

 他很搞笑,一直要我唱歌和跳舞给他听
可惜,我不容易开金口和跳舞给人家看的
除非是同个society的
不然免谈!XDD
哈哈哈,我知道我有少少坏啦 :3
没办法,不熟嘛== 

今天一整天下雨
很凉爽,也很适合睡觉XDD
不过最近天怎么了?
一直在哭的,是不是不见了太阳所以哭了?
哈哈哈,想象力太丰富XDD
哈哈,这天过得不错充实的^^

3 条评论:

  1. 哇,我认识你那么久你都没有约过我,却跑去约一个比不认识的人。><

    回复删除
  2. 哎哟,不要吃醋嘛><
    等你考完试,我jio看戏XD

    回复删除
  3. 伤心的说。吃了一大桶醋。最少有50little 的醋啦。伤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