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期待!

明天姐妹聚会!
期待+开心 XDD
可是少了我的前同事 :((
哈哈,没关系,还有机会的^^
今天可以唱歌,哈哈哈
也是很开心XDD
唱了很多首新歌,顺便练习才艺比赛的歌曲 :3
不过唱唱下会流泪TT
感触啊TT
哈哈,知道的人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生活很规律
睡到自然醒、做司机(会驾车是这样子的=3=)
哈哈哈
得空没事做就唱歌跳舞
真的很悠闲=3=
很想念我班的人 :((((
可惜全部在家乡,不然想jio他们出来玩 :((

有人说,要珍惜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对待你好的人
无论对方多么地忙碌或没时间
因为TA没这个必要,要对你好
嗯,对的,人家没这个必要
我都很珍惜那些人
珍惜是一种温柔 :)

PS:至某人
不要再踩过我的底线
我已经做出退让
麻烦你滚远一点可以吗?
我不想烦什么了
谢谢,麻烦离开我的世界
我万分感谢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