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聚会♥

来临了来临了,这一天来临了!
哈哈哈,我好期待的聚会!
1点去载俐静和丽莉,然后去kepong ktm载美君
天啊,美君,你读了空姐课程后变得更加漂亮很多哦!XD
俐静一上到车就一直和佳圣聊电话聊个没完没了,甜死了啦你们两个 :3
没想到他已经在one u 了=3=
哈哈哈,真是一个大惊喜啊
过后,想打算接老婆的,结果她自己去了==
 第一次自己驾车去one u,还要是载中学同班同学一起去
少少怕怕TT
毕竟拿了执照还不到半年/.\
当然,我是很steady的XDD
这里拖,那里拖,都差不多都2点才去到那里
今天很幸运,一上到4楼就有车出来了,很快地我就把车park进去啦XDD
哈哈哈,开心!XD
当然,也要拍照一下,因为我不常去one u,怕迷路和找不到车=3= 

去到那里,等全部人集合后,就去找吃的XDD
可是走来走去,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从new wing走到去old wing找吃
到最后去到old wing了,才说要倒回去new wing吃sushi zanmai=3=
好可爱啊他们,幸好我吃了早餐才去 XDD
然后去到那里,就排队了
等了20分钟终于有的吃了!XD
全部翻那个目录翻来翻去,不知道要吃什么
哈哈哈,我直接点凉面来吃,我的最爱 ♥
其他就叫饭和拉面,不过全部都很好吃XDD
还打算说叫甜品吃的,可是打消念头了 :3
 我们还排斥了俐静和佳圣,好坏啊我们
不过都是给他们两个相处时间多些,他们两个不常见面
好啦,难得出来就给他们拍拖啦XD
吃完后结帐,全部才RM79.6,加上了tax和service charge
5个人吃XD 

过后大家全部各走各的
不过我们多数都是去买衣服XDD
哈哈哈,看到美的衣服不能买,心疼TT
虽然都折扣50%,可是折扣后还是很贵啊TT
算了,就当作省钱XDD
找天约他们去河清园扫货XDD
不过都是等sem 2考完final后的事情了 :3
就这样子,到了晚上8点才启程回家
可是一出去就塞车了==
结果9点多才回到家
冲了凉那些,就上网XDD
和这两个lovely bird合照XD
不知不觉他们两个在一起了2年多了
从form 4到现在,虽然他们中间曾经分过,但还是因为还爱对方所以复合了
一直到现在,感情有增无减
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其实距离和时间不是问题
最重要的是珍惜对方,把对方当作一切
佳圣,考试加油啦!虽然不是final,也知道你读的科系很难读,爸爸也离世了:((
不过我和俐静还有所有人都希望你能考好成绩!
俐静,不要再那么大头虾了
刚刚你冲进来店里和我们说你的钱包不见,我们都吓到的啊/.\
advertising这科系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
加油哦!英文不好没关系,可以好好学习的!^^
我很看好你们的哦,要越来越甜蜜和恩爱^^  ♥

和我的老婆合照 ♥
老婆,和你的合照不多叻:((
这才是第二张而已,怎么办:((
傻婆芷因,知道你最近为了钱奔波,因为你要存钱去台湾进修课程
可是不要熬坏身体了,知道吗?
每次看到你那么累,真的很心疼:((
打从一开学就忽略你、没联络你那么久
是因为怕你做工累,不敢打扰你,想让你休息多点
虽然我有学跳舞,可是都是在晚上而已
有时很自责,没好好地陪你:(((
我一定以后会抽空陪你和佩珩的
你说你要去台湾进修烘焙课程,我永远都支持你!
不过你不要读到一半跑回来啊,我打你的啊!
为你的梦想加油!我会一直在你身后支持你 ♥

丽莉、美君、siew yee,我没跟你们合照到啊><
可惜啊,难得我们全部出来><
没关系,我希望下次我们出来还是能这样 ♥
加油啊各位,不知道几时我们还能这样子出来了:((
永远爱你们 ♥

——————————————————————————————————————
某人,答应过我的东西记得不要忘记XDD
哈哈哈,第一次收到别人煮给我吃的
我嘴刁的,记得弄好吃些,哈哈哈 :3
不好吃也没关系,我退货给你罢了XDD
哈哈哈哈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