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Sunway + Desa Parkcity ♥

9月12日
哇哈哈哈,今天好期待唷!
和我的coursemate去sunway water park!XD
话说,18岁了,长那么大才第一次去玩水=3=
我妹妹都去到没感觉了/.\
一大早就到学校集合了,晚上还特别早睡
因为真的很累=3=
所以没update到blog 5天
去到那里,坐另一辆车去sunway(其实和我一样也是alza XD)
哈哈,和G2还有G1的coursemate去
路途中,靠着GPS去的,可是塞车了一段时间=3=
天啊!哈哈,不过都是这样子的啦
然后9点就到sunway那里了!
哈哈哈,整个人要疯了!XDD
不过和我同行的另外2个女生比我还要疯XDD
他们是jing shyen,凯丽(carey),劲全(stephen)和瑞华(ah swee) XDD(不懂有没有写错名字:3)
3女2男,哈哈,好不平均:3
10点那里才开门,我们只好就闲逛和拍照,哈哈哈 XDD
等的路途中,同时发现有亚洲小姐来拍特辑
哈哈,算有眼福吧
到了10点钟,就有表演在前头
哈哈,不错下XDD
然后拿着地图跑进去里面,好可爱的我们:3

哈哈,然后我们就到处跑去玩这个玩那个
第一个是玩大喇叭!XDD
真的不错刺激,我们临走前还玩第二次 XDD
不过ah swee受不了,因为他八字忌水 :3
他一进来还真的没玩什么东西,有点不值得票价 :3
然后就玩其他的XDD
好啦,我承认我也是少少怕水的,因为我在水里面浮不起来=3=
悲哀!/.\
不过还好,我都乐在其中 XDD
我个人比较喜欢看5D的,哈哈
视觉刺激+感觉刺激
真的会以为被电影里的东西打到,然后一直喷水
我们玩湿了身体上的衣服,然后身体上的衣服干了
进去看5D后衣服又湿了=3=

玩的时刻中间有吃午餐休息
毕竟肚子饿了XDD
吃了我最爱的subway,够饱啊 :3
不过最可惜的是,没有吃到我最爱的cookies!!TT
啊啊啊啊啊啊TT
算了吧,只好等有机会再吃TT
玩完了后就去动物园看动物 XDD
有我最爱的白天鹅♥
其他的动物也不错
我们还很幸运地看到孔雀开屏!
超美的!而且孔雀的肤色很漂亮!
还看到犀鸟、马来貘、麋鹿、黑豹!
不过我们还看到马来貘lao gai的一幕
哈哈,那个麋鹿用它的鹿角安抚它,超可爱一下!
不过感觉起来应该会很痛=3=
好啦好啦,玩乐开心的时光特别快过
我们5点多出去吃晚饭,然后各自回家了
哈哈,第一次玩到那么疯狂 XDD
多亏我的coursemate :3
我们的合照 XDD

9月15日
今天我只能说,是最享受的一天XDD
怎么说呢?
和我的xiiao weii妹妹吃desa parkcity好料啦 XDD
早餐吃好料,哈哈哈
我超爱的XDD ♥
黑黑的是americano,另一杯是cappucino♥

我的早餐♥
scramble egg,baked tomato,baked sausage,fillet fish and ham with focassia XD
RM19.90 with a cup of coffee

哈哈,一大早就那么幸福了XDD
过后吃完后,我和她就到处走走
天气晴朗,desa parkcity风景不错唯美
哈哈哈,吹着风然后散步
不过看到情侣散步会更羡慕而已=3=
散步后我和她就去jusco XDD
陪她买东西,结果在叮叮场玩了一些游戏才走
哈哈,买完东西后,我们去第二回合——甜品!XDD
好能吃哦我,因为我肚子很容易饿/.\
我们跑去记得食那里吃
最爱那里的凉果捞!XDD
酸酸甜甜+水果,好吃!
吃完甜品后,又跑去desa parkcity走走
哈哈,得空没事做 XDD
我们去那里是拍照XDD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XDD
自拍一张先XD (头发少少乱=3=)

咦?那里好像有帅哥?XD

其实我们是淑女!XDD (大腿好肥啊我/.\)

临走前,和湖面拍多一次背景照 XDD (个人比较喜欢这张♥)

好啦好啦,这一天就这样子过去啦XDD
好幸福又充实
很喜欢过这样的生活><
可是身为大学生的我,只有假期才可以这样子 :((
不像xiiao weii的男友TT
她男友存着钱买房子和她一起住了,羡慕!
房子的设计还是由xiiao weii决定,好好啊!
还要是在desa parkcity,啊啊啊我羡慕TT
她一定比我早结婚!XDD
看她那么恨嫁,哈哈哈 XDD
祝她幸福啦♥

明天开始就要忙足一个星期了
要筹备歌唱比赛的工作了
还要练舞玩flash mob
哈哈哈,好期待!
也好充实!
加油,陈嘉欣!

——————————————————————————————————
某人,undang不及格没关系
下次再加油=]
好好在section C多做练习
我承认section C有难度啦/.\
记得做完500题XDD
那么肯定pass了啦!XDD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