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蜕变 :)

既然你想分
没有理由我再苦撑
我还不够好 抱歉 我不否认

时间一晃动
记忆就模糊了
我们的爱没有防手震

我很努力想着你 却都失真
倒退的逆时针 慌乱陪衬
全世界静止了 我也真的失去你了

怎么不心疼
怎么会发生
我们两个人
快变成陌生人

失恋谁不闷
都不要再问
又醒着到清晨

爱情里 太多转折
我自己 找平衡
总之 离开了 祝福了
时间会治疗我吗

没关系
我已找到珍惜我的人
我只不过
是个想幸福的人
简单的幸福,就够了 =]

感谢身边每个爱我的人
我班DBU 11
我的闺蜜、好姐妹(认识了5年以上)
舞蹈社每个支持我的人
音乐学会看得起我的每个人
真的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你们
没了你们,当我遇到艰难,我无法支撑下去
没了你们,当我孤独的时候,我真的会默默一个人过生活的

答应过自己,对我好的人,我会百倍般对他们好
答应过自己,无论大学这条路,再怎么难走,都有你们就够了 =]
放心,我会很坚强的!
外婆,别再担心我了,我会很听话的
虽然我很想念您,可是您已离开我们的身边有几年了
每次我压力大的时候,总是会梦见你安慰我、陪着我
可能,你是我的动力,所以我经常梦见你
谢谢你外婆,我会努力的!=]

SOMEONE,IM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