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期待开学!

今天,很意外地
我早上7点多就起床了
不知为什么=3=
很有睡意,可是睡不着
好啦,就起来和家人去吃早餐XD
然后呢,再去买巧克力布丁的材料
其实星期六买完了的,发现到有些没买到
所以再去买过><
买完过后回家,就开始做啦!XD

妹妹在一旁看着我弄
一直跑来kacau我,说要帮忙我=3=
她看我煮,然后就一直问我做么这样奇怪的这个布丁
当然咯,西方布丁是不一样做法的:3
然后15分钟后搞定了 XDD
我偷吃了剩下的,很好吃 :3
哈哈哈,实验成功 XDD

煮完过后,陪堂哥去kepong吃糖水——记得食 XDD
可惜我不能吃冰TT
所以只好吃白果腐竹薏米
我就介绍我的堂哥吃凉果捞,我最爱吃的冰品 XDD
顺便点了小吃来吃,芋头糕和烧米皇
好吃好吃!
而且堂哥请客,幸福到爆!XDD
白果腐竹薏米

凉果捞—有西瓜、凉粉、芒果、黄梨、奇异果搭配柠檬冰 XD

烧米皇和芋头糕 XD (烧米吃光光了XDD)

女生总是有那一个礼拜是不舒服的
很不喜欢丫TT
以前还有人弄红糖水给我喝
现在啊,自己弄吧=3=
今天还很累,没什么胃口吃
求明天开学不要那么痛TT

明天开学啦,期待见我的朋友们!
现在去睡觉啦,晚安 :3

————————————————————————————
某人,你的布丁弄好了
一物换一物XDD
不过还是谢谢你做便当给我这个从来没收过便当的女孩吃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