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心痛...

和TA fb chat时候
找他加入舞蹈社,因为我觉得舞蹈社的男生还算少
而且很多senior即将也要毕业了
所以我就帮忙招新会员来
尽我委员的责任 :)

突然想起,这个sem我拉了不少人进来
无论是KPOP的还是street dance的
我都招了不少朋友来
结果,陪着我的只剩下casley而已
....
以前练舞的时候,总是有你和其他人一大班一起去、一起吃晚餐
吃完晚餐后,就各自回家
因为你喜欢我,因为很多人都知道了
结果原本很好的我们两个
变成陌生人=3=

是我带你进入舞蹈社的
是我带你进入KPOP的
你竟然了那个女生的流言蜚语、煽风点火
你就丢下我了?!
说不会丢下我的是你,现在丢下我的人是你!
说什么我不赶你走,你绝不走!
你骗了我!
我竟然天真地相信你了...
好笨好笨的我!

TA也是说了差不多同番的话
虽然和你说的差不多一样,可是我是感动得哭
而不是那种心痛的哭
我看到你被当水鱼也那么心甘情愿
我成全你!
你有什么事情,不要来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