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下雨天

meow =^v^=
怎么这几天都在下雨啊?
冷死我啦,一直伤风><
今早去desa park又跑步啦XDD
和我的xiiao weii妹妹一起
其实我们两个很巧,透过一个senior的认识到她的
她是我好姐妹ex的前任女友(关系少少复杂XP)
然后现在她很幸福,因为有个金牛座的男友XDD
都说牛牛很好的啦XDD
不过要等他两年,我相信他们可以的 =]
有什么事情我们两个会拿出来谈
然后我们会商量怎样解决或面对
哈哈哈,真的很像那种很好很好的姐妹!
还一直狂share求婚的video给我
我感动到哭,而且她哦
一直弄到我有股想结婚的感觉=3=
不过没那么早啦,想罢了XDD

跑完步后,我回家冲了凉
继续睡觉XDD
我知道我很贪睡,不过我绝对不是猪 :3
睡到下午的时候,全家人跑出去了/.\
又是剩下我一个人=3=
好咯,随便吃个面包就好
哈哈,然后和同course不同group的coursemate玩sdo^^
原来他是新手,我这个荒废很久不玩的陪他玩
结果我一直连赢><
很像我在bully他叻><
不好意思啊TT

玩完后就找巧克力布丁的食谱
哈哈,很简单的食谱 :3
结果很多人说要吃,幸好不超过10个人XDD
可以好好地消遣我的时间了XDD
然后又再继续睡觉
有的睡觉就好睡觉XDD
怕开学了以后每个下午都想睡觉=3=
哈哈哈,应该不会的 :3

最近下雨天,都好想你
怎么办?♥
不过我知道我没资格
呵呵,算了吧
继续当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