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筹备

phew,第一个星期就这样子过了
一个形容词,忙!
第二个星期就是摆档口和KPOP flash mob
哈哈哈
兴奋哦!
这几天都连续留在学校练习舞蹈
其实很累的TT
真的这几天都是处于不够睡的状态!
还驾车,累啊TT
姐妹们看到我
都说我憔悴了><

拉了几个新人来
哈哈哈,我course的其中2个classrepXDD
其他的是cocu认识的
原本以为他会去streetdance的locking
出乎意料,他选择了进KPOP
而且要加入flash mob
好吧,这3天都负责train他就好 :3
不过他也很快上手了
比一般的新人好很多了

开学了,真的很多事情忙
而且我的时间表是星期六要上课
惨了咯
一定累垮><
不过我一定可以的!
也希望舞蹈社会一直很活跃
不希望看到它垮了
我会哭的:((

头上有个肿包
因为无端端去撞桌子==
现在红+肿
ish==
痛啊TT

————————————————————————
你啊,真的要好好地去练习涅
不要让我失望XDD
我很看好你的 :3
加油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